fb分享

關於我們

國民二手樂活館 專業二手商品買賣
最安心的二手交易橋樑

國民二手樂活館成立於民國85年,19年專業的2手買賣經驗,店內有各式各樣二手家具:仿古傢俱、OA辦公傢俱、二手家電、餐飲設備、展示櫃,是經過多年累積收藏!堅持物美價廉,家具、家電等二手商品都是經過專業的二手收購人員由全省收購回來,服務大台北地區學生、上班族群、房東及特定需求的挖寶人士,我們真誠、親切、良好的二手買賣,價格公開合理,童叟無欺,本公司服務團隊皆經過專業的訓練,對每項商品皆有認知,價格當然合理,團隊服務更是完善,客戶至上、動作快速、服務第一! **歡迎來店選購**

國民二手樂活館主動愛護環境珍惜資源,『在地球只有一個』的環保節約觀念下成立二手收購,不論是學校、機關、企業、公司行號、個人住家,我們皆有提供到府收購的服務,您可於上班時間與服務人員聯絡,為台灣環保盡一份心力,國民二手樂活館與您共襄盛舉!

國民二手樂活館賦予家俱新生命 ,即日起不定期舉辦二手拍賣,請隨時注意網站訊息,東西多,價格便宜,品質更是有保障!如急需估價,也可將預售物品拍照上傳至Line、客服信箱,並請留下連絡方式,謝謝!